Everyday

We Feeled, We Touched, We Knew, and We Understand More Everyday. We Laugh, We Cry, We Upset, and We hurt Everyday. Everybody has their own day, and this is mine.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回覆: 胡說八道

原文:
胡说八道

到底还有没有好女孩啊?我一直没找到机会去选择好的,或者不好的。 所幸运的是我可以选择等待。或者终身等待吧。
昨天碰到一个朋友。他说,要蛰伏,不要去看别人怎么走,重要的是坚持自己的路走下去。见龙在田,所以可以潜龙升天码。
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应该去做什么? 我是谁,谁是我??乱,都乱了,我想找一个地方,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安静。


回覆:
有好女孩, 但是你ready了嗎?
機會來的時候, 你準備好抓住他了嗎?
愛情這東西有時候靠緣分,有時候靠運氣,但也需要勇氣
等待很重要, 因為適合自己的不好找,
運氣很重要, 因為得來不易的才讓人珍惜
勇氣很重要, 因為時機來臨時, 你要勇敢的去把握.
人活著, 快樂很重要, 想的開更重要,
很多問題並沒有固定的答案, 太費心思去琢磨,反而把自己困在問題裡面.
也許答案並不在那裡...
不執著, 不強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